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廣州出差記

雖然過了一個月了, 可是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 免得浪費了這個部落格的意義!!

話說3月9號的時候勒要去廣州出差
第一次坐飛機難免會有忐忑不安的心情
很不直接的, 先從桃園到香港, 再轉機到廣州

引擎聲不斷變大,完全與我的心跳速率成正比
飛機在直線跑道上的加速所產生的貼背感
都在騰空的一剎那
消失殆盡

很扼腕的, 我不是坐在靠窗的位置
但是在香港轉機後, 因為旁邊沒人
所以我就在窗邊照了幾張

The view from airplane window / 飛機視野

The view from airplane window / 飛機視野

這個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亂可怕的, 機翼上有補丁過的部分, 有些在高空中不斷拍動, 好像快被震飛了一樣, 讓我猛吞了一口口水, 怕怕啦!! >____<|||

到廣州以後, 我比較想分享的是美食
中國菜真的好吃, 總共去4.5天, 怎麼吃怎麼好吃
味道有點重, 白飯是長米, 除此兩點之外就只有好吃二字

The dinner time in restaurant / 酒樓的晚餐時間

The dinner time in restaurant / 酒樓的晚餐時間

以上

其他還有一些照片, 可以到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a-ting 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