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The Crocodile Hunter - Stephen Robert Irwin

- The Crocodile Hunter -

- 鱷魚獵人 -

- Stephen Robert Irwin -
- 史蒂夫 厄文 -

 


一個錯愕的消息在昨晚看Animal Planet的時候得知

鱷魚獵人過世了

老實說, 我常看Animal Planet的節目, 不過他的節目我很少看, 偶而轉到才看一下, 因為大部分都在介紹爬蟲類的動物, 不過他的離開還是讓我相當震驚, 因為他是用他全部的熱情在鏡頭前面解說, 我不認為那是表演, 那是有點搞笑卻很認真的"演出" , 即使很少看他節目的我, 都可以感受得到

他的最後獻給魟魚的利刺, 就在節目錄製的當中, 我為他親愛的親友感到惋惜, 但是為了他最愛的動物而離開, 也不失為一個好的結束吧!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