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朋友萬歲!

這篇很流水帳,只想看照片的人可以不用點【繼續閱讀】,我只是想記一下跟朋友聚一聚的過程跟話題,然後提醒自己別太孤僻...(很多人都這樣說過我),朋友萬歲啦!

R0016050.JPG
Y的狗,Junior。

昨天傍晚W打電話來,說要去Y家打麻將,「我又不會打!」我這樣說,「因為我知道你放假在家一定很無聊,所以找你出來跟朋友聚聚。」W如是說(你還真了解我勒)。

什麼!我已經到了非必要就足不出戶的境界了嗎?!答案似乎是確定的。

為了讓自己別在假日一個人過,我幾乎沒什麼考慮就答應了,除了說:「我現在很邋遢耶,至少給我點時間整理一下吧!?」。

花了20分鐘,趕緊重新洗把臉,把一直用髮圈套住的頭髮整理一下,急急忙忙換下家居服,隨便套上牛仔褲跟上衣,再把要帶的東西胡亂丟到包包裡,衝了出去。(注意!我是連上底妝都沒有,就這樣出門了......,雖然學生時代多麼糟糕的樣子都被他們看過了,可是現在這樣跟邋遢二字還是很接近。orz )

排除掉W載著我迷失在前往Y家路上的時間,基本上是很順利抵達Y家,然後L偕同(新)男友抵達,大家一起去吃熱炒。在這裡我真的要說,熱炒萬歲!平常一個人吃飯無滋無味的,好像只要有飽就好,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但是這樣一道道熱騰騰的菜擺在桌上,三五好友的筷子在上面爭盤掠地地搜刮食物,即使熱炒不見得健康(油跟味精太多),但是感覺真的很好啊~!...我果然是太久沒跟朋友這樣聚會了嗎?

後來到Y家,大家跟她的牛頭埂Junior玩了一下,他們就開始打起麻將,而我就乖乖地在沙發上看我的電視,剛好CSI正在播,我還不至於太無聊。

後來D還有Y的男友J也來了,之後L跟她男友離開,他們又玩了一下後就休息了。

坐在沙發上開始五四三的聊起來,講到W打算明年跟女友結婚購屋,但在考慮是在台北還是高雄置產,又講到日本是怎麼樣乾淨的國家,W跟Y都已經去過,W說在日本看到的人事物,根本就像是從日本雜誌上跳出來的一樣,感覺很奇妙。依他們倆共同的說法,日本真的是個很奇妙又了不得的國家,啊~我好想去喔!!

這當中,J拿出他的冰酒跟大家分享,之前沒喝過,這次喝到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喝!一開始他是開澳洲產的,那就已經很好喝了,沒想到後來他竟然決定開加拿大產的,據他說那一瓶要新幣90多元(J經常往返新加坡跟台灣,所以會在新加坡機場買東西),相當台幣2000多,蝦密!!會不會太慷慨?大家都是年輕人,賺錢很辛苦,但是J說難得聚在一起,就該跟大家分享,老天,J你真是個大好人!喝了幾杯上千塊的酒,第一次從軟木塞上聞到水果香,原來酒可以濃成這樣,還可以喝起來那麼甜、那麼潤口。真的是長了見識啊!

我們就這樣一邊喝酒一邊聊,聊到2點多才離開。謝謝W找我出來聚會,還有Y跟J提供的場地跟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