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SonyEricsson Japan - re

這個美人到底是誰!!竟然是SonyEricsson新款手機 『re』的代言人!?

小栗旬01
photo from
SonyEricsson


什麼!!超錯愕!!竟然是小栗旬!!(泰國人妖應該會很羨慕他,因為不用花臉部整型費就可以美成這樣...XD)

小栗旬02
photo from SonyEricsson

平常有事沒事都會到SonyEricsson Japan上看新手機外加流口水(因為台灣用不到),颱風天很無聊,所以就去看看,沒想到竟然看到小栗旬超完美的女性裝扮,心中下了結論:「五官清秀的男性,扮成美女都不成問題!」,不過我發現他上手臂有可能有大修圖過吧!?要不然怎麼可能沒有肌肉或是沒一點稍稍練過的線條?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手機!!

se-re-top
photo from SonyEricsson

這款手機的廣告副標是“full change“,特點就是可以完全換殼,不是一般的換個上下殼那麼簡單喔!是連按鍵部份都可更換的喔。其他還包括319萬有效像素的相機(笑容辨識功能-官方說法是『不錯失重要的笑容』),TV、Music功能等等跟其他台灣都用不到的一大堆功能。

se-re-orange
photo from SonyEricsson

其中我最中意的是超薄1.64cm的厚度跟金屬質感的殼,另外還有大螢幕跟按鍵,質感滿點!

雖然羨慕歸羨慕,即使台灣有門路可以買得到,可是用處不大,因為日本手機重的是電信業者服務這部份,像是音樂電影購買、上網、email、TV、電子書、電子漫畫、線上遊戲等等,在台灣就只能“看得到吃不到“,不過光是看外型就打死一狗票手機,並且擄獲外型至上的使用者了呢(我就是啦!)。

我不需要什麼多強的功能,只是希望有簡約高質感的手機上市啊~!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