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lativ的羽絨外套

話說,最近天氣又變冷了,羽絨外套是最佳的禦寒衣物,又輕又保暖。

因為之前看到沒格介紹她在lativ買了新衣服,連過去看發現是我喜歡的簡單樣式,研究了幾晚,就訂購幾件衣服,其中包括一件羽絨外套。

穿上去真的是好舒服,我買S,相當合身。

P1010301.JPG
NTD 1,380

由於前一件羽絨外套是在我比較有份量的時候買的,尺寸已經有點大了,不太合穿,而保暖衣物通常是要合身才會暖,所以才下定決心買了這件,而結果讓我非常滿意。

優:
1. 立領設計 - 不易灌風進去。
2. 帽子可拆 - 我不愛帽子。
3. 超滑順的拉鍊 - YKK的呦!
4. 雙層口袋 - 東西可以放在魔鬼黏那一層,雙手怕冷可以插在側邊口袋
5. 加長後面下襬 - 坐下、彎腰的時候,後腰不再冷颼颼,超貼心設計~!

缺:
袖口內裡沒有束口設計,有時會灌風進去。

ps.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滿意,因為外套摸起來好像比較多羽梗,感覺有點硬,不夠柔軟,但是這個想法在我穿出門後就完全忘掉了,因為穿起來身體並不會感覺到硬或是不柔軟,而且實際上保暖度頗佳。

lativ的衣服就像他們的副標casual wear那樣,是穿“輕鬆“的,基本上衣料也相當舒適。

網頁中對每項產品的介紹都鉅細靡遺(而且很多是Made in Taiwan的喔!),讓客人了解商品,增加對網路購物的信任感,我認為這樣相對的,也可以降低退貨率,因為在購買前客人已經對商品有足夠的認識,這麼有誠意的網購公司正是我們應該支持的。

我不敢說我愛用國貨,可是看到本土有像這樣誠心經營的品牌或公司,不推實在說不過去呢!^^
希望lativ繼續保持下去!

ps. 就網站品質來說,應該可以更好,目前的感覺如果用日本品牌來比較的話,就像是Uniqlo,不過是簡陋版的,期盼
lativ可以更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