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iPod nano 4th generation

ipod nano

最近AppleiPhoneiPod touch很熱門,很多人都在分享開箱與使用心得,但是對於iPhone,我的興趣不大,倒是iPod touch比較吸引我,不過價格總是個讓人考慮再三的因素,所以退而求其次,現在我看上了iPod nano
2007年,購入iPod nano 2nd generation,但不到一年就賣出,因為當時第三代剛上市,原本想賣出二代買三代,可是越看越覺得三代的造型不耐看,最後不了了之。

所幸,第四代出爐了,這次的造型與質感跟二代雷同,還一次發行9款亮麗色彩,尤其是同時搭配了與三代相同的螢幕,更是深得我心。

可是,老實講,我並不是個每天一定要聽音樂的人,現在想買的原因有部份是可以在跑步的時候聽(現在沒有運動習慣,但是希望有了它,可以變成讓我運動的動力...希望);還有能夠在iTunes上輕鬆管理音樂與訂podcast來聽;另一個是...我本來就是個喜歡用電子產品的人,尤其是外型美觀的。呵呵!

在看過Apple的網站後,發現在台灣訂購也可以有免費刻字與運送服務,更讓我心動啊!

如果要買的話,從下列選一個顏色,你們覺得那個比較適合我呢?


Apple store線上訂購才有的限定款,每買一台,Apple會從購買金額中捐出部分營收給對抗非洲 HIV/AIDS 的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ipod nano red


ipod nano yellow


ipod nano green

我個人比較偏向紅色,因為紅得亮,卻不艷俗,但是看了看,覺得黃跟綠也不賴,跟我平常穿的衣服也有搭,好難抉擇啊~!

Apple!!你一次出那麼多色的iPod nano,讓我很苦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