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GRD] 週末拍拍拍

昨天週六,跑去霞海城隍廟,比想像中還要小,人也比想像多很多,香火鼎盛光看神明桌上面的樑柱就知道,都被燻黑了呢!

我是坐捷運到中山,再走路過去。對,滿遠的,我知道,反正不趕時間,邊散步邊拍。

stop before yellow sign

R0019676

因為都在亂拍,我覺得能看的就只有上面兩張......。

---------------------------

今天跟朋友約去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奔牛節,昨天還在msn上互相丟相關連結,看展覽簡介跟地圖,但是卻沒看到最重要的資訊......展覽時間。

西低~展覽只到2月1日,兩個天兵很開心地抵達,發現那裡只有原住民年貨大街......orz。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在那裡晃了好一陣子。之後還跑去光華新天地,在那裡買了新耳機。

stand firm

red? orange?



cowparade in taiwan

cowparade in taiwan

four little pink stars
好像四顆小星星。^^

cute yellow flowers
現在它是我的桌面圖片。也喜歡這張的朋友,可以點下面星星符號下載喔!
★★★(1024x768)

unlock
我國小、國中的教室都是這種窗戶鎖,好懷念啊~!

gecko

keep lights on
最近喜歡上這樣失焦的朦朧感。

purple wall
紫到爆炸的一面牆。

R0019754
朋友說從高處往下拍的效果很特別,兩個人就在華山裡面的階梯上上下下拍得好起來。果然這樣拍,畫面很有趣,下次我也要跟其他朋友玩這樣的拍法!哈哈!XD

R0019766
我的新耳機,audio-technicaATH-EQ300M

哇~今天超多圖,有看到這裡的朋友,謝謝你!
今天有試著用我很少用或是沒用過的拍法、主題(像失焦、高曝光、高彩度物體等),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說你最喜歡哪張圖喔!感謝!!^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