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GRD] 回不來的GRD

GRD,是開啟我拍照視野的啟蒙工具。但我的GRD永遠都回不到我身邊了。

因為它被幹走了!!

雖然同時連皮包也受到同樣命運,不過最先會察覺異樣是因為我發現GRD的重量從包包中消失了!
失去它,比金錢更讓我難過。

想到過去帶著它到處跑,拍下了許多美好回憶,就無限心酸。

想到每每用右手拇指轉動ADJ.轉盤,用最快的速度調到最習慣的設定,就只能懷念。

想到有些因為經常使用,因而磨損的按鍵,那些都是我跟它相互累積、成長的證明。

只有我的它最好用啊~!(吶喊~)

我跟它最後合作並且留下的就是照片牆那一張照片。
而第一張是剛買回來那天晚上,拍下吃到一半的炸四季豆。
test by GR-D

雖然它再也回不來,可是我會記得它帶給我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