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hypo ticket

之前這項產品剛開始的時候,hypo有提供免費體驗經濟版(五張),而我並沒來得及趕在前三百名的名額當中。

看了網友的分享,評價有好有壞,但新東西多少還是想嘗試看看,所以就花錢下單了。

成品外觀
cover

我拿到以後,發現自己挑的圖可以用顏色分成幾個大類:

黑白
b&w

藍色調
blue

紅色調
red

其他
nature

一份共二十四張(NTD 390),我選了二十四張照片,有些背面有寫字,有些沒有,照片可以到《這個連結》來看我的hypo ticket的原始照片。

紙質是模造紙,正面霧膜(但是感覺很不像,所以在撲浪上說錯了,當時以為沒有膜),孔洞的裁切不是很俐落的感覺,因為切面有點毛毛的,但我還可以接受。

hypo ticket的設計理念我很喜歡,"撕下、分享、收集",產品質感也還OK,不過如果下次要印之前,我會先考慮一下,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