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白日夢與現實的食譜


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時常問我自己
每個階段想的都不盡相同
國中想成為漫畫家
高中想成為室內設計師
專科想成為一個生活多采多姿的產品設計師
剛出社會想成為一個能帶給人們與自我滿足喜樂的視覺陳列

想成為跟能成為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如同白日夢跟現實生活那樣的差別

過去的白日夢似乎才剛剛被空氣吹散
現實的事物便排山倒海地用光速站在我面前
強硬地要我接受

在現實的夾縫中
尋求機會讓白日夢透透氣
直到有本書告訴我
原來白日夢可以跟現實放進果汁機裡打碎成汁
只要有決心並且有耐心
因為白日夢太軟
現實過硬不好打
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地把現實打碎後
再一點一點的放入白日夢
讓他們和諧的融合

這當中請小心
不要因為打的時間太久
而忘記加入白日夢
或是把白日夢放到變質
這會讓成品又硬又澀難以下嚥
最後只能捏著鼻子囫圇地吞下

最完美的境界是
澀中帶潤
不過每個人調出來的比例會不太一樣
請不要在意
只要最後的成品是合你胃口的就好

食譜:
工具-果汁機
材料-
現實 一人份
白日夢 一人份

請先將現實大致切丁, 放入果汁機開始打
因為需要一段時間
你可以先去其他地方找你喜歡的配料
等到差不多了以後
就可以一部分一部分放入白日夢跟配料來增加風味
當混合好後就是獨一無二的
專屬於你的了

just 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