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夫婦

夫婦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的夫婦
由演技精湛的田村正和黑木瞳主演
並在2004秋天在TBS播映

最早知道田村正和是在衛視中文台的古畑任三郎
總是用很獨特的嗓音幽默的說出他的推理
最有特色的是他那一頭安達充式的蓬鬆頭髮

黑木瞳則是在失樂園那時候知道的
雖然我沒看過那部片
不過我那時覺得她跟川島直美很像
但是後來發現論氣質還是黑木瞳勝出

夫婦的內容簡介在緯來日本台網站有專屬頁面
我也在TBS網站找到日本官方網站
內容主要是描述一對看似人人稱羨的夫婦
在很多生活細節與不軌發生後
家人之間的情感變化

這齣戲撇開劇情不談
有些被刻意安排過的小細節還是很幽默的
像是片頭一定是山口社長一邊介紹商品一邊調侃自己或是諷刺自己( 這段總是很妙)
之後一定會有山口太太與鄰居太太們的閒話家常並且在異口同聲的道出共同的心聲
而在片尾
會有一小段像是山口社長在一個黑色背景前做訪談
有點預告性質的訪談
順便帶出下一集的內容
但是我覺得這段根本就是有意帶入一些些古畑任三郎的味道

不管怎麼說
能夠看到他們倆紮實的演技就很過癮了
相反的
飾演他們小孩的山口愛與塚本高史就遜色多很多
我都當作沒看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