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好友留宿&動物園一遊

11/3 週五,好友來找我並留宿一晚。這是從國中畢業旅行後首次我們一起在同個房間過夜。

[Natura Classica] 晚上拍還不至於太糟耶!(臉應該看不清楚吧!? 希望他們別介意我放這張照片...,因為覺得這張照片充滿著見面的愉悅氣氛,所以很想放上來。)
71380032.jpg

11/4 週六,大家一起去台北市動物園

[GRD] 遇到大鏡子就忍不住要自拍。
R0016127.JPG

[GRD] 這張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R0016132.JPG

[GRD] 拍了很多動物,可是只有這張我最喜歡,因為他是貓科動物...而且佔畫面比例很大,哈哈!這隻山獅很愛現,好幾次都跳到網子旁邊給遊客看,真是落落大方啊!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不拍勒!?趁著他頭轉過來,馬上拍下去!
R0016165.JPG

感謝好友的邀約,讓我踏進800年不曾去過的動物園...=w=,這次也是個很好的回憶喔!!

ps. 還有一捲黑白底片還沒好,要下週才會洗出來,所以有部份的照片要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