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Natura Classica] 無法捲片!?

剛剛沒多久前發生的事,我很快的到IN攝影論壇求救,以下是我在Natura Classica同學會發的求救文(第38頁)+自言自語+自己解決的過程:

---------------------------------------------------------
不小心把剛裝好底片的Natura Classica的底片門打開,然後又很白目的把底片拿出來又重新裝一次,然後就發現無法捲片,顯示幕上面的底片數的數字始終是1,而且會不停閃爍,而快門是怎麼按都無法動作(紅燈跟綠燈也不會亮),親愛的各位,請問這有解嗎?? (我好想哭~~~!)
11/9 23:36:47

我剛剛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書,在27頁有寫說如果底片室門中途打開的話,要直接再把門關起來......這段話還有特別的手指注意符號......,這個意思是我的Natura Classica要回娘家休息一段時間的意思嗎!!!O____O||||| 我真的要哭了~!
11/9 23:45:49

我試著把電池拿走後再打開一次艙門,最後重新放入電池,我的Natura Classica又活過來了!開始捲片,捲片結束顯示幕就顯示正常的E符號,換上新的底片後一切情況良好。剛剛試拍了兩張都OK。喔耶!!

宣導時間:
艙門不小心打開,請別緊張,直接關門,它會繼續為您工作的(只是之前照的都會見光死),如果把底片拿出來又裝回去,它會搞不清楚您到底要做什麼而開始錯亂,各位親愛的Natura Classica用戶,請不要跟我犯同樣白目的錯誤,共勉之...。orz
11/10 00:04:28
---------------------------------------------------------

報告完畢!

【週末預告】Parade100入手了之好開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