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全能住宅改造王/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

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02

國興頻道每週四、五晚上8點的【全能住宅改造王/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是我很愛看的節目之一。

這個節目的娛樂成份不高,但是能讓觀眾對於自己的家充滿憧憬。每每看到堆積多年雜物或是破舊不堪的家,用“先破壞再建造“方式重建,總有種致死地於後生那般豁然開朗的心境。

節目編排看起來很流暢,而且都會有好幾個設計重點的詳細介紹,而客戶的需求、環境的限制等等都經過每個不同的建築師在執行設計案的時候,迎刃而解。另外,串場用的攝影棚裡頭的主持人與來賓,也算是代觀眾提出疑惑,或是想法,但是我真的得說,他們製作得相當用心,因為攝影棚中放的那個模型都很精緻,用色、物品的擺放都按照雇主原本的家來做,好佩服!

最喜歡的是每個設計師都對採光與通風很講究,看著節目最後生活在新家中的雇主們享受著陽光與舒適的生活環境,真的是羨慕到一個不行~~!

有人也喜歡這個節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