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電腦崩潰後-長期失憶

電腦這東西,已經發達到很多人們不可沒有他的境界
說是好,也是不好

只要是非常依賴電腦便利的人們,除了日常生活之外,使用電腦的時間也是相當多的

可是如果電腦崩潰了勒??

其實我也是個相當依賴電腦的人,而今天為啥我會有這樣的感嘆,完全是因為我家電腦被我搞到完全失憶!!!

[ 什麼完全失憶????你在說什麼阿??]應該會有人這樣問

完全失憶的意思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啦!
就是他完全沒有之前的紀錄,我存在電腦裡面的所有檔案都像泡泡一樣消失了,瀏覽器中的 [我的最愛 ]也消失了

我傻眼!!!
我的作品!!!
我拍的照片!!!!
我花了很多時間找的上百個精華網站阿!!!!
我的心血阿~~~~~~~~!!!! T口T

案!!!喵的!!!怎麼會這樣啦!!!
我只是因為磁碟機快爆了,要把磁碟清一下而已阿!!
怎麼就把全部資料還原到我剛買電腦回來的那個狀態阿~~~!!!! OTZ

當時我真的是心跳100,緊張到不行,感覺就像是把一只5克拉的鑽石搞丟了一樣

後來有找找看有沒有恢復的方法,但是結果並沒有,我只好認命了!!

那些像泡泡的檔案,就讓他們像人魚公主那樣消失吧!(我在說什麼阿!!白癡),手邊還有的光碟,可以灌的就給他灌下去,我拍的那些照片就真的找不回來了吧!!.........案!!!

還有[ 我的最愛 ]我只好慢慢地從常去的網站開始找回來,只是有很多網站都是個人網站,很難找,以前很多都是不經意逛到,就把他們加到 [ 我的最愛 ] ,現在全部找回來應該很難吧,我想!

目前我也只找回來幾個大站而已,可是我發現這也是個轉機吧,因為有很多更好的網站也許會讓我在這次尋找中發現出來也不一定勒!!

好啦!好啦!我承認上面那段話是在安慰我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