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被稱讚了! ^w^

這次母親節的陳列擔當是我

15號換檔那天超累的

要借商品

但我實在不太會搭配.挑選商品,因為我都挑得很樸素---就跟我的人一樣(最好是啦!),或是太中性的商品

還要換櫥窗裡面的佈置

加上現在陳列人員短缺(持續短缺中...)

更是累



雖然如此

但是那天把櫥窗換好以後,發現還不賴耶

質感有出來喔!---自己心裡暗爽

其實櫥窗提案到最後,我是直接把日本過來的提案套用的,真汗顏...



沒想到今天顧問來看,說我有進步耶!!

在商品搭配和櫥窗整體感上有進步!

開心的勒!哈哈哈!

辛苦有代價囉!!

-------------------------
下班後我去樓面逛逛

逛到專櫃的過季商品特賣區時,發現好貨!!

=w=+  眼睛一亮

那是件白底,藍色和紅色圖案(好像是幾何圖案)的紗質百折裙

讚!!

加上過季商品的折扣是2.5折,算下來超便宜

不到500塊!!超划算的啦!

但是想說再去多看幾家之後再來買

結果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在家裡了! (我的記性真的不是普通差!!)


我打算明天去買!!!

哇哈哈!!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