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沒有加不加入這回事

人與人之間正向的關係建立
不是相互尊重進而互相交流的嗎??


這是很簡單的事吧???


可是為什麼我昨天聽到有人說 [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 這句話????



什麼跟什麼??



做朋友為什麼要用"加入"這兩個字來形容勒????




當下我有點愣住了,但是我卻沒有馬上反應說-我覺得用加入兩個字形容不好



因為目前為止我所交的朋友

沒有一個人是用這種說辭讓我跟他們成為朋友的

沒有!!!



我真的很納悶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說加入會不會太over了點

畢竟朋友再怎麼交,絕對還是保有個人思考.行為模式甚至是隱私

我很樂意當你的朋友,也謝謝你願意交我這個朋友

但是請不要用加入這兩個字來說明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關係不是像加入YAHOO會員那麼容易就建立的

非常感謝!!



不過也許他說出來沒什麼意思,只是我把他想嚴重了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