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懷念的節奏

最近把以前常聽的歌拿出來聽

在聽的當中

好像全身都會時光倒退到以前一樣



尤其是LUNA SEA的SHINE那一張專輯
那是我剛開始迷上日本樂壇的時候(4.5年前了吧!)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音樂的節奏

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也許是我觀察不夠細膩

可是聽著他們的音樂
然後把音量調到最大

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腳會不斷地想要打拍子(我還蠻少這樣的)

歌詞也描繪的很實際

感覺就讓人容易接受


最近電視在打他們的廣告
就忽然懷念他們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