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自己的事自己來!!!


工作上很多事情不是應該劃分清楚的嗎???
為什麼還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叫我幫忙在假日的時候帶廠商進來,ok
但是為什麼問你廠商是誰,你卻說不認識廠商勒??
明明維修廠商的資料就在待辦事項聯絡單裡面
而且發文的人就是你~~~~~!!!!!!

厚!很生氣內!
光明正大的不好嗎??
要不是白目楊課把待辦事項聯絡單給我
我還不會發現
但是很不巧的
就是被我給知道了
你在我心中又畫了一筆......=_________= #

下次,自己的事自己來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