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拍不停(庫存-2005年4月~2009年7月止)

很多事物,拍下來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使用Firefox & 1024*768以上螢幕解析度閱覽。

▌竟然還有這種功能!!!

昨天我中午休息的時候 跑到中x信託繳卡費 騎到門口就發現爆多人的 懷著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 走進去...... 有位非常專業的'號碼牌領取員'站在號碼領取機前面為大家服務 我跟著領取號碼牌的隊伍前進 輪到我的時候 他用非常快的說話速度問我要辦什麼業務 [我...我要繳信用卡費...] [那不用領號碼]他同時放在號碼領取機旁邊的信封拿給我 [旁邊有寫字檯,把這上面資料填一下,把要繳的金額放進去之後,投到那裡面去就好了]話畢,他指著一邊看起來很像櫃員機的東西 [喔!謝謝] 這什麼阿....?我怎麼有種他在敷衍我的感覺勒...... 我把資料寫好以後,錢也放到信封裡了,更把信封口封起來了 然後丟進那裡面?? 那是個方桶子,有個跟郵筒投遞口差不多大小的洞口 裡面黑嘛嘛 上面有個螢幕 當我要把信封投下去以前 我還很擔心的把信封上面的文件編號記在手機裡,害怕到時候查不到我繳的費用 投下去了...... 螢幕馬上出現[正在處裡中]的字樣 沒兩下就有張收據一樣的紙跑出來... 上面就有我剛剛填的資料(感覺上就很像傳真出來的那樣) 我馬上很驚訝的想 [原來是這樣用的喔!好方便喔!] 然後懷著繳完卡費那愉悅又輕鬆的心情回公司......啦啦啦!!! 其實我也知道我陳述的這件事很白吃... 可是真的很想讚嘆一下這那麼方便的儀器 下次繳卡費我還想去用用看那台儀器勒! (說出來,我還真有點丟人的感覺...... =//////= ) 恩.....不說了 越說越覺得自己很像生活白痴......... =_______=||||